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縱橫生長   最近,007不出局|46班成立一周年,在這踐行的356天里,一共提交了52篇文章,這離不開12位值月生,以及小組長們的辛勤付出,他們在自我成長的同時,也幫助了大家成長。       大部分戰友都堅持下來了,但是,還有部分戰友因為某些原因而出局了。一年,對于歷史長河來說是滄海一粟,但它又是由365天/8760個小時構成的。持續的做一件事,就是與時間一起奔跑,需要堅持。       1     2周前,我們在體育課上進行了體育測試,有50米、跳遠、引體向上等項目。在測試50米的時候,一名170的男生的成績和一名185的男生幾乎一樣,有趣的是他們在跳遠項目上也沒有什么差別。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的羽毛球課的老師,看著起來是一名瘦弱的老師,但打起羽毛球來,比我們班那些強壯的男生有力量得多。老師說,這關鍵在于借勢。   雪球借勢,越滾越大;帆船借勢,越走越遠;人借勢,不可估量。       在我們不能靠自己堅持的時候,也可以借勢來幫助自己堅持。付費給自己定個寫作契約,是迄為止最正確的選擇之一。人會順其自然,而契約能確定未來。       這一年里實現了0未交,這離不開作業雨日前兩天小組長的提醒,也離不開不出局系統每次提前一天的提醒,在雙重保險下,想要0未交就變得非常容易。       不出局本身就是一種堅持不懈精,我們在成長,不出局也在成長。前段時間,不出局3.0上線了,相比與之前的2.0,3.0最大的變化就是增加了活動的發布和參與功能,這些活動都是“契約活動”。   參加活動的時候需要繳納一定的契約金,如果在活動結束的時候沒有出局,將瓜分參加活動的約金。                 2     堅持重要動力還來自于恐懼,我擔心因為放棄過去那些花費的時間就變成了沉沒成本,所以每一次作業都不懈怠。   管理學上說的沉沒成本是指由于過去的決策已經發生了的,而不能由現在或將來的任何決策改變的成本。       人們在決定是否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僅是看這件事對自己有沒有好處,而且也看過去是不是已經在這件事情上有過投入。我們把這些已經發生不可收回的支出,如時間、金錢、精力等稱為“沉沒成本”。       在經濟學和商業決策制定過程中會用到“沉沒成本”的概念,代指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成本。沉沒成本常用來和可變成本作比較,可變成本可以被改變,而沉沒成本則不能被改變。             在美劇《紙牌屋》中,道格在戒酒會上說到:戒酒5185天讓我恐懼,一杯酒就能令前功盡棄,一般人覺得恐懼是弱點,但我必須殘忍,對自己殘忍。       因為我不能失敗,所以我利用恐懼,讓他成為我戒酒的力量,讓我變得堅強。我無法反抗本性,但我可以控制他。       越不敢輕易放棄,與其說期望成功,不如說害怕失望,這是堅持的動力。害怕自己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但沒有把事情做到自己能夠認可的程度,而成為一個loser。                 3     在李笑來老師的專欄里他說到:現在如果要通過寫文章賺錢是很難讓他有動力去做專欄的,至少不會有太大的動力。那怎么辦?   他的辦法是賦予這件事情重大甚至是偉大的意義。于是,他決定,用專欄賺到的所有稅后收入建立一個公益基金,然后把它放到一個鼓勵大學生學習計算機知識的獎金里去。       隨后,他計算了一下,只要他寫一個字,就能得到資助一個優秀大學生一年的獎學金——2000元。一篇文章按照2000字計算,相當于嫩狗狗資助2000名大學生。這樣的動力和之前的動力肯定不一樣了。       只要愿意,任何事情都能賦予意義。意義越高越好,高了思想就會活躍,對這一件小事會有更大的期許,知道了后面的期許,做起來相對容易多了。       我們學校有一位運動器材保管大叔,專門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就給我們準備運動器材,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這位大叔,他來到我們學校很多年了,一直做這份工作。       他說他自己沒什么本事,但是生活在學校的學生將來是有本事的。盡管這份工作看似無聊,無趣,但非常喜歡,因為能為將來有本事的大學生的體育鍛煉奉獻一份力量。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喜歡的自是喜歡,不喜歡的說破天都沒用。   有一見面的喜歡,有相處過后的喜歡。   有喜歡著喜歡著,慢慢又不喜歡。   有不甚喜歡的,處著處著,漸生了喜歡。       認識新的人,有新的喜歡。   而有的人,喜歡在舊日的喜歡里繼續喜歡。       你喜歡她,可能有你熟悉的東西,在她身上。   你喜歡她,可能是你沒有的東西,她身上有。       新的事物,其美在于鮮艷明亮。   舊的雜物,其韻緣于包漿渾厚。       新的讓人心跳加速。   舊的讓人安全溫暖。       ------           2、逛讀書小圈子,有人發貼:什么情況?打開微信讀書,從36名跑到45名去了。       有人回:沒有好友就永遠是第一。   我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真沒想到,混在微信讀書里,時常讓我成為第一名,但是,我不驕傲。       有人說:不要在意時常,讀書是為了思考。   我覺得寫這個評論的讀友可能是老師。   發貼人回:我只是感嘆而已,并沒有在意,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在公眾號里逛,作者寫對粉來粉走的感受之后,會收到一些開導性評論。作者解釋:我就是這么一寫啊。深有同感,我就是這么一寫啊。   你漫不經心,但別人以為你受傷了,你在意,你非常在意。       弄的人下次不敢這么隨意一說。這么一說,各種安撫,就來。他們以為你需要療傷。   “療個屁傷啊”。默默對自己說吧。       ------           3、原想做一個系列主題,不做了。   一腔熱血,沖動而無所顧忌;一盆冷水,隨即一聲嘆息。我承認,有時候,我是把事情看得過于簡單了些。       森林里,有些樹長得高大筆直,但是有更多的樹,長得多么的奇形怪狀。如果你蒙著眼睛,你還能感覺到樹的形狀嗎?       我所想的,未必是你所想的,我往南,你想北,為了應付我,自己也向南,可就不好了。或者,另外曲解我的意圖,總之,我戰戰兢兢。       男人想一想,該說的和不該說的話就都不說了。   女人說過之后,才知道,該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說了。這是我在一本書里看到的。       我像男人一樣想一想,于是該做或不該做的事,我就暫時不做了吧。       ------           4、昨天上班,我哥給我幾支別人給他的咖啡,看包裝,來自韓國。韓國的影視劇里經常看他們沖這種袋裝咖啡。       今天坐公交車回城,晃蕩晃蕩,感覺就又不好了,到家先一杯冷萃,是上周買的。中午小睡一會,再來一杯速溶的。越來越不喜歡這種速溶的咖啡了。       小伙兒今天情緒不怎么好。平時說話會一臉笑意,今兒不說話,說話也不給我一張笑臉,我逗他:帶你去吃好吃的?   不去。   帶你去看電影?   算了吧。   你一周這樣,都沒和人說過什么話吧?   那又怎么樣?       我覺得吧,他這是,缺女朋友。 +10我喜歡

小白是我們團隊主持人,姑娘什么都很好,就是死軸。經常對著錄音設備,因為一句話讀不清楚不吃不喝,有時候差點把錄音設備砸了。   結果呢?   越讀越差,越努力,越失意。越失意,越悲觀,越悲觀,越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大學那年,她參加同學生日party,所有朋友在樓下等她一起去一家特別棒的餐廳吃飯,那餐廳很難預定,過時間就要再等很久。幾個姑娘在樓下跟她打電話讓她快點,可她偏偏一句話就是讀不清楚,她死軸,一句話讀了快二十遍,半小時過去了,樓下姑娘牢騷滿腹地沖了上去,結果看到她對著錄音機大發雷霆。   要不是姑娘們及時趕上去,錄音機肯定是被砸了的。   那天,朋友生日也沒去那家很棒的餐廳,幾個人在一家小餐館吃的飯,那頓飯對小白來說極其漫長,因為所有人都在指責她浪費時間,耽誤了一個美好的晚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她不停地抱歉。   那天回到宿舍,她坐在錄音設備旁邊,忽然發現,這句話讀得通順了很多。   她忽然開始后悔,要是自己沒有被情緒左右就好。現在,又吃上了好吃的,又沒有得罪朋友,最重要的是,這句話也讀清楚了。   后來,她在工作中學會了深呼吸,當遇到死軸過不去的時候,就趕緊換個思路再回來,效率果然就高了很多。   人是一個很特殊的動物,因為有喜怒哀樂而變得和其他動物不同。不幸的是,人卻總是會被情緒左右,有時候興頭來了,去你的天王老子,我都可以不管;有時候嗨了,管你明天上不上班,今天咱們喝到盡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之后呢?   第二天一定頭疼,頭疼后就上不了班了,然后被老板罵,甚至丟了工作。   這種生活狀態很讓人向往,尤其是對我們這種江湖人士,隨性一點,自由一點,日子確實能舒心愉快很多。   可如果是團隊合作,涉及到工作事業,這樣總被情緒左右的人,到底總是會吃虧,或者把隊友坑了。   換句話說,如果只是一個人,隨心隨性讓人喜歡,可是如果是一個團隊合作,情緒這東西,能少一定要少。   曾經有一個導演跟我說她的一個女性朋友負責她跑路演的一站,那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本來以為這姑娘很靠譜,人也很不錯。   不過整個團隊到了影院,才發現沒人接待、展板也沒做好,最重要的是,整個電影院零零散散的就坐了幾個人,宣傳幾乎沒有。   那場活動辦得一塌糊涂,導演回到北京,才知道那個姑娘非常情緒化,這兩天正在和男朋友吵架,一氣之下把手機關機了,誰也不想找。   自然工作也沒有做。的確,這一關機,自己爽了,把整個劇組給晾在那里了。這個導演后來再也沒和這個姑娘合作過,甚至也很少聯系。   他說,她實在是太情緒化了。   的確,當你遇到一個超級情緒化,整天被情緒磨不透的隊友,將會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去一家五百強公司面試,人家決定要他后,他問了別人一個問題,當沒有得到滿意答復后,他轉身就走了,沒有簽。   問他,你問的啥問題。   他說,我問他們老板結婚沒?他們說,沒。我靠,四十歲還沒結婚,肯定是個工作狂,我可受不了半夜三更給我打個電話叫我起來加班的生活狀態;而且,一個性生活不和睦的老板,情緒會非常不穩定,上午笑嘻嘻下午就開始罵人,這樣你讓我怎么和他一起工作?   事實證明,是真的。   那個老板是出了名的壞脾氣,經常半夜三更因為ppt上的一個標點符號讓員工起來改,員工幾乎都被折磨到半死。   其實假如他能控制住情緒,改一個ppt這種事情根本不用那么著急,明顯可以第二天去做,何必非要大半夜把人叫起來去折磨他。所以,可見有一個穩定的情緒的老板是多么重要。   尤其是領導,當遇到一件大事,地下的人亂成一鍋粥,領導跟著一起亂,團隊不散才怪。   其實生活也是,這些年,我特別佩服我父親的一點,就是他從來不把工作的事情放到家里,我在生活里從沒聽過他抱怨過工作的種種,雖然等我長大后才知道他的工作也有過不順心的時候。   大多情況,他回到家就丟掉了工作上所有不順心的事情了,偶爾我能看到他擠出的微笑,在他心里,工作的煩惱不能帶到家里。   這點很偉大,因為我知道的就有很多孩子因為父親看了場球就挨了一頓打,因為母親輸了一場麻將就沒飯吃,而且比比皆是。   孩子時常莫名其妙,總覺得好像是自己做錯了,其實,不過是大人情緒的衍生成找茬,他們被情緒左右,最終把一件事情變成另一件事,負能量放大,受害者變多,最后得不償失。   何必呢。   這些年,我愈發覺得穩定的情緒在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遇到事情,深吸一口氣,不發怒不抱怨,想解決方案,解決完嘆息,沒解決也不要爆發,畢竟爆發只能造成更多受害者,越親的人,傷的越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狀態是讓人敬佩的。   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然后作出后悔的舉動,他們只控制情緒,變成生活的主宰者。   這些人,是生活的強者。   愿我們都這能活成這樣。(文/李尚龍)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各類鞋材模具開發代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5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